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11路公交车辆今起换新车

打造城区首条公交精品示范线路

2010-06-09 09:00:35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 陈洪亮

  灰色蓝色相间的车身,整齐装饰的车厢。今天起,18辆崭新的公交车投入11路公交线路上正式运营,福清开始打造城区首条公交精品示范线路。

  据悉,福清、永安、邵武、晋江、南安市都将在今年打造县级城市公交精品示范线路。福清市将打造两条公交精品示范线路。

  此次11路公交线路更换的18辆新车,车身统一为8米长,属于环保型公交车辆,车内设施齐全,还配备电子站点显示屏等信息化、人性化服务设施。

  此外,为顺利推进11路公交精品线路的创建,公司还选调了优秀司机,为11路公交线上的乘客服务。

  据悉,公交公司筹资600多万元购买了首批新车,并率先将新车投入客流量较多的9路公交线。下一阶段,9路也将打造成公交精品示范线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