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素图SOTO

2009-11-21 15:53:02来源:福清新闻网

  女人如花,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拥有不同的美丽,18岁,是带着露珠的空谷幽兰,28岁,是娇艳热烈的芬芳玫瑰,38岁,是轻吐芬芳的淡淡百合,一股真女人的味道悄悄散发,展现出成熟与成功完美结合的境界与意态。将女人经过岁月历练沉淀在时光中的韵味彰显出来,这是素图品牌的魅力所在。

  “素图”给人一种自然、简单、亲切的感觉,不做作、不呆板,充满和谐之美。对素图来说,重要的不是设计服装,而是设计穿着素图的“人”,素图为女人塑造的,绝非仅仅是穿在身上的衣饰,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的态度,一种对自我的感觉。

  素图,淡定绽放……

  品牌定位:针对28--40岁之间的知性都市女性,熟女装。中档价格,高档品质。设计采用舒适、自然的棉、麻、丝、纤维等面料,以人体工学为基础,充分的考虑穿着舒适性及修饰体型,制作出可修正体形的版型,款式易于搭配,尺码丰富,穿着合身、有气质,突显熟女的气质品位。

  店址:福清市向高街明远楼22号

  电话:0591-85877152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