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16 10:17: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6日讯(记者:夏巧鸿)按照市委工作部署,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精神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副调研员林传金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具体目标。要把握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接地气重实效、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整改问题动真碰硬。要严格要求,突出主题教育的福清特色和人大特点,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制度自信、展现履职担当、关注民生热点、树立良好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的实效体现在人大工作水平的提升上,体现在干部精气神的提振上,体现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改善民生的成效上,体现在机关的作风转变上,体现在代表管理水平的提升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