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龙山街道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2019-03-05 15:40: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5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卢文明)3月4日,龙山街道综治宣传月宣传小组成员深入辖区,开展以“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居民进行了一系列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和答疑解惑。据了解,3月是综治宣传月,为全面打造平安社区建设的浓厚氛围,加强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龙山街道相关部门纷纷以横幅、宣传手册、LED电子显示屏、短信、上门入户宣传等方式,宣传防诈骗、扫黑除恶、依法征迁、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知识。龙山司法所则引导结对子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的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建立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微信群的方式,向所服务的村(社区)村(居)民委员会、村(居)民宣传一村一法律顾问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为广大村(居)民提供法律咨询解答,提高村(居)民法律水平。相关职能部门还通过举办义诊活动等,为广大村(居)民提供贴心、便民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