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2018-11-26 11:55: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6日讯(记者:陈盼兰)11月22日上午,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整治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各级各部门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勇于担当、敢于碰硬,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充分把握时机,进一步规范行业管理、社会管理,建章立制,整顿行业秩序,切实从根源上杜绝;要积极作为,全面梳理、排查行业涉黑涉恶线索,保持高压的严打态势,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

  会议听取了“招商2018”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据了解,今年1-10月份,我市注册5000万元以上的楼宇企业254家,实现入库税收约13.16亿元。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招商2018”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灵活运用招商政策,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重点,丰富招商引资手段,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开拓思路,想方设法拓展新的招商领域,努力引进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产业项目,加大宣传,鼓励海内外乡亲、融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三产跃升季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三产跃升季行动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和协作精神,围绕全年总目标,挖掘三产新增长点;要对照方案和清单,查缺补漏,以必胜的信念、坚决的行动,全力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役。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美丽乡村建设、福厦客专西站电力迁改、第四次经济普查等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