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镜洋镇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

2018-08-31 16:47:0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31日讯(记者:谢雄)为了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近期,镜洋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强化措施,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据悉,镜洋镇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并制定专门的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明确各村及相关单位的工作职责。同时,召开多场党政会议、领导小组会议和村干部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镇政府还与各村及相关单位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状,并利用宣传横幅、宣传栏、广播、宣传单等载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此外,该镇以“万名党员问平安”、“6.26国际禁毒日”等活动为契机,组织司法所、派出所开展宣传活动。该镇综治办还联合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教育活动,并召开警民恳谈会,进行广泛宣传。截至目前,该镇已在辖区人口密集地段悬挂相关横幅100多条,制作广告牌1面、扫黑除恶宣传栏17个,举办扫黑除恶知识讲座1场。6月下旬以来,该镇还联合派出所对辖区企业、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黑恶势力进行全面摸排,并将摸排情况以表格形式进行了汇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