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

2018-08-29 15:56: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9日讯(记者:薛雅平)8月28日,市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纪查办组召开会议,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各室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福州市纪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意见进行解读,通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对前期工作进行再梳理,传导工作压力,推动责任落实,促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指导工作开展;要突出重点严执纪,对已处置结案的涉黑涉恶案件进行回头看,对已查否的案件再审核,确保无遗漏问题线索未查或未查实,切实做到深挖彻底、查深查透;要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不折不扣整改到位,注意留痕留迹;要继续做好情况汇总梳理、内业资料准备、相关汇报材料起草以及沟通协调等准备工作,做到“数据准、底数清、情况明、材料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