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第三医院有义诊活动

时间:7月28日

2017-07-26 01:58:1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薛雅平)  7月28日是第7个“世界肝炎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普及爱肝护肝知识,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当天,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与市第三医院将联合开展“世界肝炎日”公益义诊活动。

  据了解,当天,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副院长、副教授、主任中医师李芹,介入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教授郭武华,肝病内科、主任医师姚履枫,肝病内科、主任医师、副教授朱金照,中西医结合科肝病科、主任中医师林恢将到现场为患者免费义诊。义诊时间为7月28日9时至11时30分,地点为宏路街道宏路街35号市第三医院。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实行预约登记制,名额有限,有意向就诊的群众可拨打市第三医院电话85366187进行预约。市第三医院工作人员提醒,受现场义诊场地限制,就诊的患者请带好既往病历资料,确保义诊活动高效有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