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处:开展卫生大扫除 为公园道路添彩

2017-07-04 01:12:5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薛雅平)  近日,市园林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对老城区人流量大的街心公园、体育公园、南门桥头公园等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对破损设施进行维修整改;对福清革命纪念碑公园、天宝陂公园、龙江公园等进行了拉网式修剪及除草。同时,积极利用创城APP发现其他路段、公园存在的问题并立即进行整改。

  市园林管理处对城区所有绿化带内的石块、烟头、枯枝烂叶等进行“地毯式”清理,规范修剪乔灌木和绿篱(如上图)。现已完成龙江路、福政大道、江滨路、万安路、中环路、清宏路、福唐路、小桥街、向高街、渔市街、后埔街等城区主次干道及街头绿地绿化整理工作。

  在加强城市硬环境管理的同时,市园林管理处也注重加强创城软环境建设,持续做好创城公益广告牌的设置工作,弘扬传统道德,传递社会正能量,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文明意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