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无偿献血

2017-06-29 13:26: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郑小妹)  6月27日,福建省血液中心采血车开进福清供电公司大院,不多时,该公司干部职工就踊跃前来献血。

  近期,福建血库存血量不足,福清供电公司获悉后,立即倡议广大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当天,该公司参加献血的党员有17名,总献血量达6800毫升。

  据悉,近年来,福清供电公司已形成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在每年“三八”节和夏季,都会组织广大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参加献血,传递正能量。近三年来,该公司累计献血量超72000毫升。

  “我们每年都会参加,除了单位组织,我也会去流动献血车献血,我觉得义务献血献爱心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我也动员爱人、一起献血。”龙田供电所老党员陈代光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