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开展城区道路大清扫

2017-06-28 12:18:1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陈盼兰 通讯员 刘艳灵)  这几天,身穿黄色反光背心的环卫工人一直忙碌在融城的大街小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6月23—25日,福清市城投发展有限公司组织150多名环卫工人,开展城区道路环卫大清扫活动,助力创城迎检。

  据悉,市城投公司将城区划分为龙江、玉屏、龙山、音西四个网格单位,组织环卫工人对各片区道路展开“全覆盖、无缝隙”大清扫保洁工作,重点对平时容易忽略的地方进行全面保洁补缺补漏。

  同时,市城投公司还积极对接创城管理、智慧福清管理系统,对系统反馈的问题进行积极落实、有效反馈,对一些能力可及的环卫问题进行兜底落实,做到层层互动,人人联动,有效提高环卫保洁工作效率。截至目前,市城投公司近一周内在“创城管理”系统中共接收163例反馈,其中30例属其他单位环卫保洁范围,除正在实时反馈及申请结案的10例外,其余全部结案,结案率基本达到100%;“智慧福清”管理系统落实反馈20例,结案率100%。

  下一步,市城投公司将使专项保洁成果常态化,定期开展专项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