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朋唤友为福清添新绿

团市委即日起招募100组植树小伙伴

2017-03-09 00:36: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夏巧鸿)  植树节即将来临,带上工具,领着小伙伴,一起来种下樱花树。即日起至3月10日,团市委将通过微信报名的方式,向社会招募100组小伙伴参加3月12日的植树节活动。

  和孩子栽种一棵亲子树,让小树陪伴孩子成长;和心爱的人栽种一棵爱情树,见证一起走过的日子;和好友栽种一棵友谊树,让树的成长见证曾经的岁月和年华。今年植树节,团市委将在天宝陂公园开展植树活动,通过植树护绿、家园清洁、保护母亲河等环节,为福清添上一抹新绿。

  据悉,此次活动仅有100组名额,希望热爱植树护绿的市民朋友们赶紧通过微信公众号“青春玉融”报名参加。进入公众号页面后,点击右下方“植树节”进入活动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即可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3月10日中午12时。如有疑问,可咨询团市委办公室0591-85233520。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