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旅游频道 >> 正文

去26°农庄偷得浮生半日闲

2016-11-24 11:28:1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满目花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林秋明) 26°休闲农庄位于镜洋镇波兰村,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野营集会、农耕体验、绿色美食、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原生态新型农庄。农庄田间路径通幽,细碎的鸟声伴着溪流歌唱,令人陶醉。

  这里距市区16公里,紧邻324国道和福厦高速公路,交通便利。由于山庄地处北纬26度,且26度是世界公认的人体最舒适的温度,也是全世界提倡的空调最佳选择温度,代表着节能、生态、环保,同时北纬26度是地球上优美风景的代名词,故而取名26°,意在向游客提供一种悠闲舒适、生态环保、野趣十足的新型游乐空间。

  作为2015年福州市重点项目之一,26°休闲农庄投资总额1亿多元,总用地面积2252亩,其中采摘大棚757亩、观光花田369亩、林地1126亩。农庄内设农耕体验区、观光采摘区、休闲文创区、户外营地区、生态氧吧区等5个功能区域。各功能区域既相对独立又浑然一体。

  由2和6组合而成的独特造型——沙漏,是26°休闲农庄的标志,代表“时间都去哪了?去26°休闲农庄!”当游客来到农庄,可以斜卧花田赏景、听音乐,也可以大汗淋漓地进行户外运动;可以体验田园农耕采摘,也可以露天品茗垂钓;可以闲坐“箱”前神侃,也可以骑车游弋田间;可以露营赏乡村夜景,也可以住林中小木屋听风,享受浪漫自由的闲暇时光,体味回归自然的自由惬意,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这时的游客,真不知道时间去哪了,它带给人们的是无限欢乐和美的享受,让人流连忘返。

  特色办公区

  田间一角

  农事体验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