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旅游频道 >> 正文

天生林艺园

2009-08-13 11:50: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天生林艺花卉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天生林艺”景区,是集商务考察,农业旅游、科普教育、休闲度假和特色酒店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旅游观光园区。景区距福清市30公里,距莆田市40公里,地处福厦高速中段和324国道72.5公里处,交通便捷,与石竹山、南少林寺、一都漂流、九鲤湖和湄州岛相毗邻,景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景区内开辟了南亚热带果树园、榕树园、名树园、玫瑰园、菊花园、盆景园、民族园、翠竹园、科普实践园“九大园”修筑了闽南古街、篝火场、狩猎场、游泳馆等动态活动场所。景区还投巨资修建了独具特色的天生生态度假村大酒店,营造了人工岛屿和岛上别墅。宜人的气候,优雅的环境,是您商务考察、旅游度假、学生素质教育旅游,会议培训和特色餐饮的绝佳去处。

天生生态旅游度假村

  本度假村由宾馆主楼、六座台湾木屋别墅、七座休闲岛屿、一幢康乐中心和特色酒楼组成。整体设置床位100个,餐位1000个,500人会议室一个,100座会议室一个,小会议室三个。

  岛上别墅、台湾别墅独具风格,被誉为“天生红楼”;康乐中心设施齐全、独具匠心;以花艺为特色的天生特色餐饮,倡导绿色无公害。天生度假村,是您居家旅游、休闲娱乐、召开会议、幽情密友的理想选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