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品牌福清 >> 正文

鸿生集团

2018-08-15 17:17:40来源:鸿生集团

鸿生集团是一家横跨广东省、福建省的现代化、多元化集团企业。集团2005年成立于深圳, 2011年积极响应福建省 “闽商亲情回归”的号召,落地福建省福州市元洪投资区,致力于装配式建筑混凝土预制构件、高强度抗腐蚀高耐久管桩、方桩、高性能商品混凝土、再生资源材料矿粉的研发、生产、销售;石矿开采、机制砂生产等行业,连续多年被列入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2017年被认定为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集团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GB/T 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贯标体系等多项认证。

集团主要产品如下:

1.混凝土预制构件:

    生产用于铁路、公路、码头、市政、大型厂房、综合管廊、房屋建筑等工程用预制构件,如预制墙板、叠合板、楼梯、阳台等,是一种集约集成、绿色低碳、产业高效的新型建筑产品,相比传统建筑方式,可节能70%,节水80%、节材20%、节地20%、节员40%,生产施工过程绿色环保无污染,具有质量可控、成本可控、进度可控等多项优势。

2.管桩、方桩:

    采用国际先进预应力高强混凝土管桩生产核心技术,生产的管桩、方桩具有环保、抗腐蚀、高耐久等特点,桩身混凝土强度高,高达80Mpa以上,可打入密实的砂层及强风化层。管桩规格多,可生产Φ300-Φ1000、单根长度5-15m的管桩,在施工现场可随时根据地质条件的变化调整节桩长度,节省用桩量,施工速度快,工效高,工期短。

3.商品混凝土:

在商品混凝土行业深耕十余年,设有多条全自动控制的混凝土生产线,全封闭生产线,高效环保,计量精度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设计生产能力为平均每小时生产混凝土700方以上,可生产C10至C100高性能商品混凝土。配备专业标准的试验室、维修车间、混凝土运输车辆、输送泵、车载泵等,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经验丰富。

集团平均每年为深圳及福建地区供应混凝土超过600万立方,为全国及国际市场供应管桩、方桩超过1000万米;生产及运输能力优秀、技术力量雄厚,已与多家大型上市公司及国企签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先后为盐田港、厦深铁路、深圳地铁、水官高速、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福平高铁、福州京东方等国家、地市重点工程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