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品牌福清 >> 正文

福建融音塑胶公司

2009-08-14 17:38:0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建融音塑胶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三年十月,企业总投资5000多万元,年产值超亿元,是专业生产“融鹰”RMDP电力电缆保护导管、路灯管、管枕、DSZ高强度电力电缆塑料支架(专利产品),XZX新型阻燃塑料电表箱(专利产品),开关板,RDTP通讯用多孔式管道,高压农用PVC喷雾管,给排水用硬聚氯乙烯管材、管件,超韧高分子V带等系列产品。是中国塑料工业加工协会会员单位,是福州市重点企业之一。

  该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经验丰富。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锥形双螺杆挤出机和电脑数控注塑机,以及先进的检测实验实施。本产品连年通过国家、省技术鉴定均达到或超过国际标准,98年至2000年荣获福建省优质量产品称号,并获得国家建设部以及各省市建设部门推荐产品证书。其中RMDP电力电缆保护导管产品荣获福州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进步奖和新产品优秀奖。目前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十七个省市,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赞誉。

  该公司集科研生产于一体,强化企业管理,内联外引不断推进技术进步,调整产品结构,2000年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及产品质量体系双认证,并以先进的工艺、齐全的化验检测设备确保产品质量,形成了品种多、产品畅通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