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图片头条 >> 正文

龙田遛街夜市第二季开街

以“买全球、卖全国”为主题,拉开我市“惠聚融城·福见商旅”主题促消费活动序幕

2022-05-01 09:17:03

福清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林文捷)4月30日晚,龙田遛街夜市第二季正式开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市领导陈存枫、翁芳明、林中、陈恒东、王新刚、陈嘉、郑云、吴华云参加开街仪式。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市长吴永忠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刚代表市四套班子,对龙田遛街夜市第二季顺利开街表示祝贺。他说,创建遛街夜市是得民心、有市场、受欢迎的举措。龙田商贸新城的建设已吹响号角,“买全球、卖全国”的品牌也将全力打响,随着遛街夜市第一季、第二季的热情演绎和第三季、第四季等项目的火热建设,龙田商贸新城必将精彩纷呈。

随后,在“5、4、3、2、1”的倒数声中,叶仁佑、陈存枫、翁芳明、林中共同点亮万国塔,各色灯光流光溢彩,正式开启了龙田遛街夜市第二季。在一片欢腾的景象中,领导和嘉宾、市民们共同走进台湾站、夜香港、万国风情园,感受一个无限精彩的遛街夜市。

据了解,作为全省首个乡镇夜色经济示范街区,龙田遛街夜市于1月22日盛大开街,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引起了热烈反响。龙田遛街夜市开街以来,各大主流媒体转发相关报道高达1300次,最高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18亿人次,累计接待群众20万人次,拉动消费1100余万元,形成“一条夜市、半城烟火”的良好聚集效应。

龙田遛街夜市第二季提出“买全球、卖全国”的主题,重新定义夜市发展格局,通过打造龙田台湾站、夜香港、万国风情园,引入酒吧、咖啡厅、书吧、私人影院等行业丰富业态架构,各类进口商铺陆续入驻,汇聚全球优质商品,让龙田遛街夜市在更加亮眼、吸睛、聚人气的同时,构建“全龄、全时、全新”的多元消费需求格局,带动遛街夜市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再升级,打造一个有情怀接地气、有实力引四方的遛街夜市。

当天的开街仪式也正式拉开了我市“惠聚融城·福见商旅”主题促消费活动的序幕,全市精心安排了百场促消费活动,将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提振市场信心,为冲刺“双过半”、全年“满堂红”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