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醒!漳州市入(返)榕健康管理措施调整!

2022-06-10 10:14:29

  提 醒

  鉴于漳州市目前疫情进展情况,经分析研判,根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要求,对漳州市入(返)榕人员进行分类健康管理。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

  6月1日(含)以来有漳州开发区、漳浦县旅居史的入(返)榕人员,实施14天健康监测(第1、3、5、7、14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6月1日(含)以来有漳州市其他县(市)区旅居史的入(返)榕人员,需立即就近进行核酸检测(3天2检,间隔大于24小时)。

  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出省,特别是不前往14日内有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县(区)和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区)。确需前往的,要提前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就医。

  疫情尚未结束,美丽榕城需要大家共同守护,请大家理解并遵守我市疫情防控政策。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6月10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