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共福州市委 福州市人民政府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2022-10-30 16:00:06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正常生活节奏,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倾力支持,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尽锐出战,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守望相助,“防护白”“制服蓝”“志愿红”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筑起一道道坚强防线,彰显了榕城人民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硬核力量。

  这里,我们要向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人员道一声辛苦!向支持福州、驰援榕城抗疫的各方人士致一份敬意!向顾大局识大体,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抗疫的全体市民朋友说一句感谢!

  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始终是市委市政府的最大牵挂。我们正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快准严实细”,团结依靠广大市民朋友,尽快打赢这场阻击战、歼灭战,让我们的城市早日“好”起来。

  目前,抗疫还在继续,大考仍在进行,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候。每个市民朋友都是城市的主人,防疫也是大家共同的责任。此时此刻,您自觉减少流动,少出行、不聚集,不给家庭、单位、社会带来风险,就是最大的担当;此时此刻,您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听从指挥、文明排队、应检尽检,就是最大的支持;此时此刻,您对隔离管控多一分理解,保持平和心态,加强健康管理,就是最大的贡献。希望大家始终坚定信心,与我们共同坚守,一起守护有福之州的“岁月静好”。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最大底气和最强力量!

  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一定能赢!

  中共福州市委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30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