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2022-08-07 22:04:55来源:福清党建

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

  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影响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出行安全,接种新冠疫苗是疫情防控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是党和国家对每位公民最真挚的关怀,也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为了维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履行公民义务,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筑牢免疫屏障。我们倡议如下:

  1.请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主动前往就近接种点,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已接种新冠疫苗但未完成全程接种或者加强针接种的,间隔期满后尽快完成全程接种或者加强针接种,增强免疫效力。

  2.离退休干部党员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并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自觉接种新冠疫苗,保护个人健康,降低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3.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公关组疫苗研发专班的相关研究,接种的新冠疫苗安全性良好,按照接种疫苗流程,接种后务必要留观30分钟。

  4.请广大离退休干部接种疫苗后,还要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的防护举措,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安全这根弦。

  恭祝全市离退休干部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中共福清市委老干部局

  中共福清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

  2022年8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