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榕树下讲习所”签约揭牌仪式及党建共建活动在一都镇普礼村举行

2022-07-03 12:39:1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高晶晶 吴桂龙)7月1日,“榕树下讲习所”签约揭牌仪式及党建共建活动在一都镇普礼村举行,福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雄 ,福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斌,福清市政府党组成员、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俞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福州市纪委监委、福清市纪委监委、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一都镇党委四方签订共建协议,并共同为“榕树下讲习所” 揭牌。随后大家前往“榕树下讲习所”展馆进行参观,并听取讲解员介绍布展内容,了解“榕树下讲习所”具备的“每日播放一次网络广播或有声读物”、“每周播放一部红色影视或录制视频的学习分享”、“每月组织一次实时直连的视频讲座”的“三个一”功能特点。

  “榕树下讲习所”的建成,为新思想向基层传播开拓了前沿阵地,同时也为党员干部开展党课宣讲、展示学习成效、提升理论素养提供实践平台。3家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传讲党史、红色故事、党建引领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用发生在身边鲜活生动的事例、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感人的初心故事、平凡党员的不平凡事迹、传承使命的奋进历程,分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工作履职的心路历程。

  现场还通过云技术和视频会议,在福州市纪委监委机关、福清市纪委监委机关、一都镇政府机关设立了3个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