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羽球最新世界排名,这些福建运动员位列前茅

2023-02-09 15:08:38来源:福建体育

2月7日,世界羽联更新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其中,福建运动员黄东萍搭档王懿律排名混双第3,与新搭档冯彦哲排名升至第20名;欧烜屹搭档刘雨辰位列男双第5;韩悦排名上升1位至第10名;何济霆搭档周昊东排名下降1位,目前位列男双第21名;翁泓阳继续位列男单第27名。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国羽的最新世界排名吧!

男单方面

排名第一的仍是丹麦选手阿萨尔森。上周泰国大师赛上,石宇奇和李诗沣闯入男单四强,刷新了国羽新赛季以来的最好成绩。石宇奇目前排名第13名,李诗沣目前第20名,福建选手翁泓阳继续位列第27名。

女单方面

日本名将山口茜继续位列第一。国羽的陈雨菲、何冰娇、王祉怡分别排名第4、第5和第6位,张艺曼排名第16名,夺得泰国大师赛亚军的福建选手韩悦排名上升1位至第10名。

男双方面

刘雨辰/欧烜屹继续排名第5,梁伟铿/王昶排名第9,任翔宇/谭强继续排名第22,何济霆/周昊东下降1位至第21名。

女双方面

国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继续高居榜首,张殊贤/郑雨仍排名第3位,杜玥/李汶妹排名第14位,刘玄炫/夏玉婷排名第20位,李汶妹/刘玄炫上升10位至第55名。

混双方面

郑思维/黄雅琼继续高分领跑,王懿律/黄东萍继续排名第三。而最近两周表现出色,连夺两站冠军的新组合冯彦哲/黄东萍,排名从第24名升至第20名。蒋振邦/魏雅欣目前排名第46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