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喜讯!福建水利质量保A级,排名逐年升

2023-01-18 10:58:29来源:福建水利

1月14日,水利部发布公告,通报了2021—2022年度全国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结果。

喜讯!福建水利质量保A级,排名逐年升

我省为A级,排名全国第五,较上年度再前进一名,为历年最好成绩。

喜讯!福建水利质量保A级,排名逐年升永春马跳水库标准拌合系统

自2015年起,国务院每年对各省政府质量工作进行考核,其中水利部分的考核由水利部执行,事关省政府在全国的排名。省水利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质量保A级,再获大禹奖”的基础上“再提升、再进步、再突破”,质量管理和市场监管两手抓、项目监管和争先创优齐推进、质量监督和督导检查共发力,推动质量水平不断提高,质量行为更加规范,质量建设进一步加强,我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排名逐年提升。

喜讯!福建水利质量保A级,排名逐年升北溪引水主干渠改造工程(马銮湾新城段)

2015—2016年度为B级,排名第十四名;

2016—2017年度为B级,排名第十一名;

2017—2018年度为A级,排名第八名;

2018—2019年度为B级,排名第七名;

2019—2020年度为A级,排名第七名;

2020—2021年度为A级,排名第六名;

2021—2022年度为A级,排名第五名。

我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连续3年度保A级,连续5年度名位全国前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