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22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2022-12-09 14:58:22来源:福建日报

8日,我省以“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持续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推进社会共治。

据了解,2022年“安全用药月”将紧紧围绕主题,通过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举办“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第五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中国药师周”系列科普活动,以及开设“安全用药”科普宣传专栏等,向社会宣传安全用药的科普知识,向企业和使用单位普及法律知识,督促企业和使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拓展科普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扩大参与范围和活动影响,提高全民参与的积极性,提升安全用药科普宣传效果。(记者 蒋丰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