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药监局普法宣传进企业

2022-12-07 15:46:01来源:福州晚报

6日,省药监局联合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密结合“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通过解答法律问题、发放宪法及药品法律法规单行本、开展有奖答题等形式,向福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员工进行普法宣传,旨在增强企业“崇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推进新时代药品监管法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省药监局将充分发挥国家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进企业工作力度,在全省推广和实施“一企一品一特色”法治宣传教育示范点工程,全力打造覆盖全省“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普法宣传阵地。(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游振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