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阮诗玮当选为民盟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

2022-06-14 15:22:55  作者:林清智

  民盟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阮诗玮当选为民盟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

  6月13日,中国民主同盟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圆满闭幕。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民盟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产生福建省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随后召开的民盟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阮诗玮当选主任委员,刘泓、谢良地、赵爱红、洪南福、姚立纲、谢素原、林群慧、欧阳松应、周虹当选副主任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民盟福建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相关决议,并宣读了给荣退委员的致敬信。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阮诗玮致闭幕词,老同志王耀华出席闭幕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