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准备就绪!福建省运会羽毛球比赛即将开打!

2022-06-20 14:52:45来源:福建体育

  6月22日至25日,第十七届省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暨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总决赛将在漳州体训基地腾飞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羽毛球协会、漳州市体育局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漳州市体育局表示,将把承办本次比赛作为全方位宣传漳州、展示漳州、拉动体育消费的一次宝贵机会,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办赛任务。

  除了羽毛球,此次省运会群众比赛项目还设置了健身气功、气排球、龙舟、笼式足球、中国象棋、围棋、

  乒乓球、太极拳、桥牌、网球、篮球、门球等13个项目,以全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为单位组队,所有福建籍居民(不含现役、退役运动员)通过选拔均可参与,代表各项目省级业余最高水平,同时13个项目分布在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举行。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继续设置群众比赛项目,旨在全面推动群众体育发展,增加普通百姓的参与度和获得感,使举办省运会成为推动福建全民健身工作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舞台,成为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和风向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