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国内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小镇与乐园酒店6月16日起恢复运营

2022-06-14 20:11:22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购物餐饮娱乐区——迪士尼小镇,以及星愿湖畔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将于2022年6月16日起恢复运营。这意味着,除玩具总动员酒店外,上海迪士尼乐园外围区域届时将全部恢复运营。

  上海迪士尼乐园与玩具总动员酒店仍将保持暂时关闭,重新开放日期待定。此前的6月10日,星愿公园、迪士尼世界商店和蓝天大道已先期恢复运营。

  度假区也将在这一天迎来开幕六周年纪念日。迪士尼小镇重新开放后,大部分的购物、餐饮及休闲娱乐体验将恢复运营。恢复运营初期,迪士尼小镇将缩短运营时间,并采取限流措施;各餐饮商户将暂时提供适合游客打包外卖的菜单。迪士尼小镇停车场将于6月16日同步恢复运营。

  即日起,游客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和App、官方微信公众号、预订服务中心以及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预定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客房。所有客房类型均开放预定,售完即止。星愿湖轮渡仍将暂时关闭。

  据悉,恢复运营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根据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意见采取最新的运营措施,包括所有已开放区域限流运营;所有游客均须持有绿色“随申码”以及72小时内(从采样时间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