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福清市石竹中心小学开展学习“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2022-06-10 16:52:10来源: 福清市石竹中心小学

  福清新闻网6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习未成年人身边榜样,福清市石竹中心小学组织学生观看了2022年“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2年“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这些新时代的好少年中,他们有的传承红色家风、开展党史宣讲、弘扬传统文化,有的勤学上进、苦练技艺、创新发明,还有的孝老爱亲、乐于助人、保护环境,他们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十分突出,是我们身边的学习好榜样。在他们身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决心和行动。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在观看到好少年代表王三一向全市少年儿童发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倡议时,广大学生更情不自禁起立,在心中默念:奋斗恰青春,筑梦正当时。让我们牢记习爷爷的谆谆教诲,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榜样是见证时代的锃锃铜镜,榜样是引领时代的精神坐标,榜样是砥砺初心的力量驱动。学习身边榜样,学习新时代好少年,让我们以榜样为标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寻找自己努力的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