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祝福和关爱送给子弟兵

2008-12-03 16:52:14

  2008年1月16日,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福清市四套班子领导在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陈大强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驻融部队,并送上慰问金,今年慰问驻融部队慰问金共达30.4万元。

  四套班子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驻融营以上单位,每到一处,慰问团一行都与部队官兵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参观了部队建设情况。座谈中,驻融部队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树立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与和谐福清建设再立新功。

  陈大强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人民向驻融部队官兵致以诚挚和节日问候,并对驻融子弟兵长期以来以驻地为第二故乡,为维护我市安定稳定,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07年以来,福清经济社会持续在高位平台上稳定发展,尤其是在项目发展、品牌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城市建设、文化建设、平安福清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驻融部队官兵的支持、帮助和无私奉献。特别是在防抗台风和各项急难险任务前,奋不顾身。陈大强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继续为广大子弟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巩固军民鱼水清谊,促进军政军民更加团结,与驻融部队携手建设全国双拥模范城。他同时希望驻融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两个先行区”建设和福清在省会中心城市发展新定位中挑起大梁、当好尖兵、打好头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