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领导来融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2010-11-04 10:29:1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生 实习生 陈书强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4日讯(记者 陈生 实习生 陈书强)  昨天,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本平带领有关人员来融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市领导陈生、严萍陪同检查。

  当天,薛本平一行前往设在音西街道卫生中心的征兵体检站,察看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我市今冬征兵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今年我市共登记适龄青年5万多人,报名应征人数3000多人,参加初检约2700人,初检合格人数达1500多人。

  薛本平对我市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要坚决执行征兵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继续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切实把好体检和政审关,确保兵员质量。同时,要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落实和完善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保质保量完成今冬征兵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