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边检站国庆口号响彻警营

2010-06-09 19:37: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本网讯(记者 夏巧鸿 通讯员 杨靖睿 崔敬超)连日来,福清边检站官兵积极学习宣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口号”,抒发喜迎国庆、保卫国庆的高涨情怀和坚定信心。

  据悉,该站将学习、宣传、使用庆祝国庆口号标语作为部队政治环境建设和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并结合“为国旗添彩,为警徽增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飞信平台、集中教育、阅读报刊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使官兵深刻领会到每一条口号的精神内涵,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同时在机关宣传栏、中队板报栏、执勤现场等显着位置张贴、书写口号标语,使宣传口号深入人心,在警营内外营造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浓厚氛围。

  官兵们表示,将进一步激励斗志,振奋精神,为圆满完成国庆安全保卫任务,推动“海西”经济腾飞和部队建设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