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两人被困 消防官兵破拆解救

2010-12-03 15:50: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颜阵寒 通讯员 汤晓华 陈周

  本报讯(记者 颜阵寒 通讯员 汤晓华 陈周)3月27日5时46分许,港头镇岭头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满载货物的卡车相撞,大货车驾驶室内有两名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福清消防大队三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部抢险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卡车被大货车横撞入路边的水沟里,整辆车已经侧翻,大货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原本2米长的车头被挤压成不到一米,驾驶室内两名人员被困,其中,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座上不能动身。

  施救人员先将副驾座上的伤员救出,抬上已到现场的救护车。接着,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和切割,20分钟后,人员被救出,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下图为施救现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