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驻融部队开展“军事日”活动

2010-12-06 11:06: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颜阵寒

  本报讯(记者 颜阵寒)昨天,陈大强、陈伙金、蔡萍萍、方裕开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驻融73123部队,开展“军事日”活动。

  当天下午,市领导身着迷彩作训服,随着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陈大强的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驻融官兵进行了班组战术、武警基本功、摔打术、侦察兵基本功、危险品灭火、云梯车等科目的实战演练,使大家迸一步增长了国防知识,提高了国防意识。演练观摩结束后,市领导又来到射击靶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增进对军工器械的了解。

  在随后举行的党政军座谈会上,受陈大强委托,市长陈伙金代表福清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驻融部队长期以来支持福清地方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福清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长期以来,部队官兵积极参与福清各项建设,特别是在支援地方抢险救灾,维护驻地安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陈伙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尽心竭力为部队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强化军政团结,密切军民感情,并肩谱写军地双方共同发展的美好篇章。

  当天上午,驻融部队独立营以上单位主官还参观了福耀玻璃等企业,了解福清经济建设所取得的成就。

  林贤、王德玉、曹祝军、高国富、陈惠、王聪、魏唐茂等市领导也参加了“军事日”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