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119”消防日宣传氛围渐浓

2010-12-03 15:43:33来源:市消防支队

  

  

  


  10月25日,福清市电视台《法纪之窗》栏目滚动播出了“迎接119消防在行动”专题片,主要反应了“119”消防宣传日即将到来,福清大队官兵在日常开展的检查、培训和消防站对外开放情况,讴歌了消防官兵立足本职践行胡锦涛总书记“三句话”总要求的政治本色。

  连日来,按照部局、总队“119”消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福清大队围绕“牢记嘱托,不辱使命,服务海西”主题,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三句话”总要求,认真策划、部署和开展“119”消防日宣传“十项活动”,创新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有效拓展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

  与此同时,全市各级各部门纷纷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活动, 10月23日上午,在全市2009年度卫生系统消防安全培训班上,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主管领导及医护人员约9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授课和灭火演练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火灾事件应急处理能力;10月23日下午,应福清市实验小学的邀请,福清市消防大队二中队官兵深入该校组织进行了消防演练、实地灭火和消防常识讲座,在提高师生的灭火常识和技能的同时,进一步掀起了“119”消防日宣传舆论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