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十大城市名片”评选活动投票启事

2013-01-06 23:04:45来源:福清新闻网

  为扩大福清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吸引力,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体局、市广电局、市文联承办的福清"十大城市名片"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此次评选活动在广泛征集市民意见并经专家评委审定的基础上,确定了20张候选"十大城市名片",今日起在福清侨乡报和福清新闻网(www.fqxww.cn)同时公布。候选名片及编号如下:

  01.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  02.福州江阴港 03.闽江调水工程  04.东张水库  05.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  06.冠捷电子  07.福耀玻璃  08.唐陂·宋桥·元佛·明塔·清寨   09.南少林寺  10.黄檗山万福寺  11.中国闽剧艺术之乡  12.光饼  13.隐元禅师  14.叶向高  15.中华梦乡--石竹山    16.灵石山国家森林公园  17.目屿岛  18.东龙湾海上温泉 19.宗鹤拳   20.接春

  20张候选"城市名片"中,究竟哪10张更能代表福清?即日起,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加投票。

  ■信函投票   通过信函投票参与活动的市民,可将福清侨乡报刊登的选票(选票将刊登于1月7日和1月21日的福清侨乡报上)剪下,用阿拉伯数字在框格内填写候选项目编号。选票只能填写最多10个不同的编号,不能多选或重复填写编号。一张身份证只能填写一张选票,号码重复的不重复计算。投票日期自即日起至1月27日,以邮戳为准。投票请寄: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宣传科(邮编:350300),并请在信封正面注明"评选名片"字样。

  ■网络投票    登录福清新闻网 "福清十大城市名片评选活动" (http://www.fqxww.cn/)栏目,用网络点击的方式进行投票。身份证号重复的投票不重复计算。

  ■短信投票   市民还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进行投票, 移动手机用户编辑所喜欢的候选名片编号发送至号码"106573012799", 编号间用逗号隔开,如"03、07、08、09、12、18",一次最多投10个城市名片编码,超过10个编码的投票无效;同一手机号码限投10次,本次短信投票仅收取正常通信费,免收信息费。

  投票截止时间为1月27日。届时,组委会将从各类选票中随机抽取幸运投票者,您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

  特等奖:1名  奖品为价值3000元奖品一份

  一等奖:3名  奖品为价值1000元奖品一份

  二等奖:6名  奖品为价值500元奖品一份

  三等奖:10名 奖品为价值300元奖品一份

  参与奖:30名 奖品为价值100元奖品一份

  福清"十大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13年1月6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