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耀玻璃

2013-07-31 14:22:09来源:福清新闻网

064-065_调整大小.jpg

2009年5月,曹德旺先生从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代表中脱颖而出,荣..._调整大小(1).jpg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

  福耀玻璃如今为数十家国内外顶级汽车品牌企业提供配套服务,产量及实际供货量均位列全球同行业前列。“FY”商标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自2004年起,福耀玻璃连续两届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福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先生一直秉持“发展自我,兼善天下”的理念,自1983年起至今,累计捐赠超过50亿元人民币,被誉为“中国首善”。 2009年,曹德旺登顶具有世界“企业界奥斯卡”之誉的“安永全球企业家大奖”,成为了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代企业家精神的典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