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资料汇编 >> 推荐读本 >> 正文

勇立潮头学为先

2014-03-19 11:20:06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勇立潮头学为先——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新闻报道选编》

  加强学习越来越成为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引领中国发展进步的决定性因素,越来越成为提高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基础。建设学习型政党,是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是建设学习型政党的基础工程。目前,全党各级党组织正积极行动,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刘云山:不断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是我们党在深刻总结历史经验、科学分析新形势新任务的基础上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的一个重大创新,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