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省市决策 >> 正文

福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

2014-08-11 09:44:25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8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8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研究讨论第二批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姜信治强调,要坚持劲头不减、把握总体进度、采取有力措施,锲而不舍地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姜信治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陆续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这是活动出成果、见实效的关键所在。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着力夯实改进作风的思想根基,不断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指导基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无论是谈心谈话、对照检查、开展批评,还是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都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同时注重建立务实管用的规章制度,加快形成反“四风”、改作风的长效机制。

  姜信治强调,活动办要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做好舆论宣传,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