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市委中心组举行《准则》和《条例》专题学习会

2016-03-01 16:20: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陈盼兰

  1月12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陈春光、林健、刘迟、陈存枫、陈丹、胡世才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纪(工)委书记,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市纪委、监察局领导、各室主任等近300人聆听讲座。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根据福州市纪委相关要求,结合市委常委“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安排,市委学习中心组邀请福州市纪委《准则》和《条例》宣讲团成员、福州市委讲师团团长王春生作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以“统一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行动的新法规”作为主题,从颁发两大党规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如何学习执行等几个方面,解读了两大党规的新内涵、新亮点,强调了领导干部要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整场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示,在当前全面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背景下,对于促进党员干部提振精神、锤炼作风,增强党员干部法律意识、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