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14-12-09 17:08:54来源:福清新闻网

  9月25日下午,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教授开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市委干部培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等共200多人到场听取讲座。

  据了解,潘玉腾教授是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和宣传工作。

  讲座上,潘玉腾教授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以朴实通俗的语言,从价值观的重要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到核心价值观的发展过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背景以及党员干部要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等四个方面,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我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