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福清市举办《习近平总列重要讲话读本》专题辅导讲座

2014-12-09 17:08:20来源:福清新闻网

  9月1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邀请到了福建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林建华教授为业余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主体干部举办《新时期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在辅导讲座中,林教授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党的十八大标志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在逻辑--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三个方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读本》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读本的讲话精神,引起了与会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富有感染力,对下一步在全市范围开展《读本》的学习宣讲活动提供了范本,让听者受益匪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