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把马克思主义群众观作为党的看家本领专题讲座

2014-04-29 11:13:56来源:福清新闻网

  3月20日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昨天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潘叔明作《把马克思主义群众观作为党的看家本领》专题辅导讲座。

  福州市委督导组成员及王德玉、游美兴、刘迟、陈生、陈金友、叶友琛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福清市委督导组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300多人到场听取讲座。

  潘叔明研究员长期从事哲学原理和马克思主义研究工作以及文化问题的探讨,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是我省社会科学界深具影响力的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专题讲座上,潘叔明从“最彻底的群众观点是什么”等四个方面入手,从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的角度,详细阐释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整场讲座立意高、寓意深,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对我市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