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尤权 在全面深化改革福州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4-04-29 11:13:23来源:福清新闻网

  2月26日,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尤权在全面深化改革福州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尤权在新春伊始就到福州开展全面深化改革调研座谈,充分表明了省委对全面深化改革和福州市抓好新一轮改革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尤权书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阐明了抓好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深化改革的责任和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按照尤权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胆创新,勇于突破,先行先试,进一步抓好福清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福清是一座因改革而兴的城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尤权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好、理解深、消化透,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要抓紧谋划推进各项改革。市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责任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今年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的要点,逐条研究推进,在激发经济活力、转变政府职能、完善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力求出成效、出经验。

  三要以改革为动力,开创福清发展新的辉煌。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激情、更加有力的举措,齐心协力推动福清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要通过有序推进今年各项改革工作,努力破除发展障碍、释放改革红利,为今年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活力。要把推动经济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牢牢抓好经济指标争先进位、重点项目建设、工业园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推动今年我市经济发展取得新的成效。要结合开展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到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