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福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2013-09-13 11:47:25来源:福清新闻网

  7月10日,我市举行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暨“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推进会,150多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谢。

  培训班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林珍,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承国,分别作《中国梦的新起点--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报告。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推进“1263”党建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把它作为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并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相结合,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走前头、作表率;要强化领导,切实构建党组(党委、总支、支部)总负责、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认真研究制定推进“1263”机制建设的实施方案,确保全面推行“1263”工作机制;要结合实际,精心培育一批“1263”机制建设示范点,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福清科学发展提升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福清检验检疫局推进“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