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听取《领导干部的执行力与影响力》专题讲座

2012-08-06 15:42:21来源:福清新闻网

DSC_0009_调整大小.JP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领导干部推动科学发展、率先跨越发展的能力和水平,3月23日,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福清市干部培训“求是”讲坛特邀管理哲学博士尚水利教授作《领导干部的执行力与影响力》专题讲座。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干部培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市直相关单位部分干部等约300人到场聆听讲座。

  尚水利教授是国际关系学院管理系教授、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六君桥企业管理研究院资深讲师,2005年取得美国职业培训师执业证书,主要研究领导与激励、变革管理、基层主管、战略管理、目标管理、团队建设等。

  专题讲座上,尚水利教授采取参与式、互动式和讲授式相结合的方式,图文并茂地从执行力的概述、要义等方面为大家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沟通与协调”、“积极倾听”和“冲突处理”等内容,视角新颖独特,对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3个小时的讲座,尚教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话语里包含着人生真谛,言辞中传达豁达睿智,其幽默诙谐、饱含激情的讲授使与会人员深受启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