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前沿融城 >> 正文

福清市乡村讲师团乡风文明宣讲小分队走进江镜初级中学

2019-01-10 10:43: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0日讯(记者:陈希龙)1月8日,“善行融城·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故事进校园——福清市乡村讲师团乡风文明宣讲小分队宣讲活动在江镜初级中学举行。“中国好人”薛建波为该校300多名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会。

  此次宣讲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青少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宣讲活动中,薛建波以“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题,讲述了他24年如一日坚持扶贫助困做好事的历程。他希望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好好珍惜学习机会,奋力拼搏,铸就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当天,薛建波学雷锋团队还与江镜初级中学商定,共同帮扶困难学子,并计划捐款资助4名贫困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