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前沿融城 >> 正文

沙埔镇举办党建主题宣讲活动

2018-08-02 17:08: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日讯(记者:陈盼兰 通讯员:何巧燕)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18日,沙埔镇在官厅村文化活动中心举办“红色七月,党建在心”宣讲活动暨2018年党训班,近700余名党员参与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沙埔镇党委书记、乡村讲师团团长林立围绕沙埔振兴作主题演讲。他从“沙埔要做什么、沙埔要怎么做、什么人来做”三部分展开,重点针对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事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绘制了沙埔发展的美丽蓝图,振奋了全体党员的信心。

  为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沙埔镇还邀请福清市委党校老师王承泉作《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主题党课宣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