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前沿融城 >> 正文

讲述好人故事 传递道德力量

2018-09-21 17:06: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1日讯(记者:杨国才)一个个身边好人在这里齐聚,一个个感人故事在这里温暖人心……9月20日是公民道德宣传日,我市在宏路街道周店村举行2018年“公民道德宣传日”模范好人故事宣讲活动。

  当天的活动由市委文明办主办,宏路街道协办,旨在贯彻落实新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准,进一步扩大模范好人故事的宣传力度,在全市掀起关注模范、崇尚道德、践行美德的新热潮,为建设文明城市、推动大福清更快更好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宣讲活动上,福清市讲师团乡村文明小分队的陈祖禄首先作了题为《模范在身边》的宣讲,随后,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城头镇吉钓岛卫生所医生王锦萍宣讲了《医者父母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港头镇草柄村的黄贺乐宣讲了《诚实做人以信立业》,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福清供电公司张进明宣讲了《结缘三十余载真情帮扶人生路》,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龙田镇上薛村的薛建波宣讲了《坚守公益青春无悔》。通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讲述,让一个个感人的细节,一个个暖心的故事,更加深入人心,博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