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前沿融城 >> 正文

中心组向党员干部送书

2014-12-09 17:02:36来源:福清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推动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继续深入扎实开展,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编印了《福清理论学习--城市文化篇》用于中心组学习用书。

  《福清理论学习--城市文化篇》收录了光明日报《文化强市百城行》专栏中精选文章,这些文章介绍了30个城市不同文化的发展之路,展示了我国城市文化发函繁荣的新格局,交流各地市文化体制改革的经验。目前,越来越多的城市把促进文化产业发展作为转变发展方式,实现科学发展的重要内容, 该书正好展示了一批文化强市,体制改革深化、市场丰富活跃的局面。是干部群众进行学习和系统把握城市与文化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截止10月为止,中心组向党员干部共推荐了9种图书:《摆脱贫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党员干部读本)》《改革热点面对面》《理想信念的理论支撑》《道路自信:中国为什么能(精编本)》  《西式民主怎么了(1、2)》。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